178首页 > 新闻 > TGA《QQ飞车手游》项目:传统豪门被新锐力量斩落马下

TGA《QQ飞车手游》项目:传统豪门被新锐力量斩落马下

新闻 官方 2018-03-31 21:51:27

3月31日,2018腾讯TGA大奖赛三月月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今日率先开战的项目是《QQ飞车手游》。经过激烈的角逐,企鹅情书从个人赛中脱颖而出,Dm战队则在团队道具赛中问鼎。

《QQ飞车手游》比赛分“个人竞速赛”和“组队道具赛”两种模式。

个人竞速赛采用10局积分赛制,由4名选手分组进行积分赛,单局第一名积8分,第二名6分,第三名4分,第四名2分,撞线成功则额外加1分,10局总分最高者获胜。

大赛在第一场半决赛就曝出冷门:此前周赛中以经验表现碾压夺冠、被官方解说寄予厚望的企鹅二哈因为线上赛使用的设备是平板,线下赛换成了手机,导致手感差异过大发挥不佳,以垫底成绩出局。

另一场半决赛中,企鹅情书一骑绝尘,在10局比赛中拿下了6个第一名,以总分72分的成绩高调晋级。

经过两场半决赛,最终的月赛决赛在2区乖星星、斗鱼孤寂、企鹅情书和企鹅车神小白四位选手之间展开,而情书的表现依然堪称完美,几乎从第1局一路领先到了最后,无悬念豪取冠军,企鹅车神小白则获得了第二名——来自企鹅电竞的两位选手包揽了三月冠亚军。

道具赛则是由三位选手组队,战队之间进行BO7(半决赛、季军赛)/BO9(决赛)的对抗。荣耀1战队是《QQ飞车》端游时代的传统豪门,赛前非常高调,在战队介绍中列举了自己端游时代的经验以及取得的比赛成绩,并扬言冠军志在必得,十分霸气。然而在决赛中开场却被新晋战队Dm连落三局。虽然荣耀1战队尝试稳住阵脚搬回了1分,但面对Dm精妙的配合还是回天乏术:在最后一局中,Dm战队在终点前故意让出领跑,找到机会使用飞碟道具一举翻盘,夺得桂冠。

在季军赛中,色彩战队4:2Beyond夺得季军,获得了一张复活赛门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