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第一猛男曾让中国选手痛不欲生 4月2日奔驰哥入驻龙珠

韩国第一猛男曾让中国选手痛不欲生 4月2日奔驰哥入驻龙珠

新闻 官方 2018-03-31 13:54:18

在今年2月3日举行的《绝地求生》APL联赛中,KSV旗下的KSV_NOTITLE战队,以十分稳定的表现拿下最后的总冠军。如今KSV旗下的绝地求生战队全员都将入驻龙珠直播,并且大名鼎鼎的奔驰哥更将在4月2日开启首播!

直播间:

KSV.Benz>>>

如果你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绝地求生》,那么一定对奔驰哥这位明星选手并不陌生。奔驰哥在去年11月份的G-Star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上的表现可谓勇冠三军。单双排均有吃鸡的表现,一手100米全自动scarl压枪惊艳全场。奔驰哥个人能力出众,日常吃鸡率更是超过50%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出色的信息收集能力,让奔驰哥的决策和判断往往能胜人一筹,总是能提前到达位置卡住对手,让对手进退两难。他擅长各类步枪的使用技巧,中远距离的单倍镜点射和压枪扫射稳定性都非常出色,这无疑使其更适合比赛的游戏节奏和方式。

而在4月2日,各位水友和观众就能在龙珠直播欣赏到这位《绝地求生》顶级选手的风采,除了会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吃鸡内容之外,他还将和主播以及观众进行交流互动,世界顶级职业选手带你吃鸡,不再只是梦想!

4月2日,奔驰哥领衔,KSV《绝地求生》战队强势来袭,观看龙珠直播,让我们一起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