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4x4新地图首测即将到来,4月3日开始

《绝地求生》4x4新地图首测即将到来,4月3日开始

新闻 网络 2018-03-31 13:21:11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昨晚发布了题为“代号: Savage地图测试即将到来!”的官方公告,宣布将于4月3日-4月5日开始测试代号Savage的4x4新地图。一起来了解一下。

原文:

​​​各位玩家大家好,

如果一直关注PUBG,你可能已经看到了我们即将推出的4x4地图中的一些截图甚至是短片。我们曾告诉玩家,你们将有机会在很早的时候尝试新地图,现在我们将兑现这一承诺。自alpha测试阶段以来,我们还没有这样早的将仍处于开发中的内容进行发布,这样做是因为我们希望尽快获得大家的反馈意见,并确认修改方向。

那么,我们要如何进行呢?

首先,我们将为代号Savage地图做一个小范围的测试,以确保它的稳定性。需要强调的是,这张地图还处于初期开发阶段,因此可能会产生不少问题,希望大家理解。下一次的测试会扩大范围!  第一个测试期将从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开放至4月5日晚7点。

我们将在周一告诉大家具体的参与方式,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公告,以便尽快获得可供测试的CDKEY吧!

下周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