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A三月月赛首日战罢 阿阮全胜斩获LOL项目冠军

TGA三月月赛首日战罢 阿阮全胜斩获LOL项目冠军

新闻 官方 2018-03-31 00:32:57

3月30日,腾讯2018 TGA大奖赛首届月赛在北京合生汇开战。

本届TGA大奖赛总奖金池高达500万人民币,囊括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11个热门电竞项目。大赛赛制共分线上周赛、线下月赛和年终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周赛,各个周冠军会师月赛,最终月赛的冠亚军将获得晋级线下总决赛的门票,季军则进入复活赛。

北京赛区首日的比赛日进行的项目为腾讯旗下两个“台柱级”MOBA产品《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想必这也是大多数玩家最关注的项目。最终,经过长达10几个小时的角逐,TS战队和国内老牌电竞豪门WE率先拿到了《王者荣耀》项目总决赛的入场券;

《王者荣耀》:实力黑马TS战队力克WE

在半决赛中,夺冠热门WE战队2:0四平八稳地拿下了sViper;另一场半决赛里,TS同样2:0干脆利落拿下了RXG。

季军赛中,sViper2:1力克RXG为自己保住了一个复活赛席位,而在决赛中,TS则爆冷完胜WE。

在比赛开始前,连官方解说都表示对TS战队“不太了解”,但他们在周赛中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总决赛第一局,TS战队就表现出了绝佳的韧劲儿。比赛一波三折,双方在主宰处三次拉锯,战况异常血腥,场上优势地位几次易手,最终16分钟时WE再次强开主宰,TS接团强杀WE三人,成功上演了一场大翻盘拿下赛点。

第二把,WE拿出了苏烈、马可波罗、白起、干将莫邪、东皇太一的阵容,在BP上略占优势,但TS战队的射手公孙离打出完美表现开局拿下3杀,随后TS一发不可收拾,用无懈可击的配合与行云流水的节奏打得WE无法招架,最终以16:3的悬殊比分夺得首届月赛冠军!而亚军WE战队虽然心有不甘,但同样拿到了线下总决赛的门票——或许每个队员都期待着要在线下总决赛打一场“复仇之战”?

英雄联盟》SOLO精英赛:四强三个老选手

首日第二个项目是《英雄联盟》SOLO精英赛。本次精英赛的4强中有三个老选手,包括、、、熊猫和去年的冬季总决赛冠军阿阮。

阿阮在16强到决赛的过程中一路高歌猛进,在心态、经验、对SOLO的理解都远超其他选手,甚至没有输掉一个小分。阿阮的对手则是不二锐雯,也是SOLO精英赛的老面孔。

决赛阿阮拿出了“大招”潘森,不二则祭出了狼人,双方在对线4分钟后阿阮节奏散乱连续补刀失误,双方差距拉开。但阿阮果断改变策略与不二对拼,成功将对方逼回塔后不敢补刀,渐渐追回了劣势,竞争十分激烈。进入慢性死亡的不二选择硬拼一波再次被压回家,双方差距达到10刀。不二进退失据之中阿阮补刀达到了100,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选择辛德拉对拼,阿阮的技能命中率明显高于不二锐雯,在消耗中不断占便宜,最终抓住机会一波将不二击杀,以全胜的战绩问鼎,也结束了第一日的赛程。

第二个比赛日的项目为《QQ飞车》与《穿越火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