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预下载时间公布 玩家最关注的居然是公主抱?

第五人格预下载时间公布 玩家最关注的居然是公主抱?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3-30 14:04:39

作者:白翔宇

第五人格,emmm...现在应该叫第五幼儿园。在经历几番测试和整改之后,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目前官方已经公布游戏的开服时间以及游戏预下载时间:预期游戏将于3月30日上午10:00左右安卓端开放预下载,4月1日左右iOS端开放预下载,4月2日中午12:00左右全平台开服!

虽然在某些原因下,“第五人格”从一开始神秘阴森的庄园画风一转变成了如今的“幼儿园”。但是游戏的玩法和整体品质让还是让不少玩家期待着它的上线。在官博公布预下载时间之后玩家们纷纷在下面开始留言。

而有的iOS玩家已经开始害怕抢不到ID?

官方也开始耐心的解释预下载≠开服,iOS和安卓端是同时开服的,只是预下载开放的时间不同而已。

在有的玩家开始害怕抢不到ID的时候,一些动手能力强的玩家已经开始为抢ID做好准备了。

情侣名?小改改你可要想好啦!

我觉得这个不错,春风又绿江南岸嘛2333

然而,在一旁暗中观察的我发现,玩家中最关心的话题,居然是杰克的“公主抱”?

确认过眼神?幸运儿:“走开,这张脸不是我喜欢的脸!”

似乎玩家很多对杰克的“公主抱”情有独钟嘛。网上甚至还有玩家制作了杰克“公主抱”内心独白。

估计杰克发现自己拖人成了公主抱估计也是一脸mmp

关于“公主抱”,如果是参加了罗夏墨迹测试的玩家,在4月12日维护后到4月19日维护前,登录游戏并完成1-18任务的玩家将会收到监管者-杰克的玫瑰手杖挂件(挂件自带动作“公主抱”)。而未参与到罗夏墨迹测试的玩家后续可以通过正常途径获得。

第五人格

不付费删档测试(12-22)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