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玩家趣事:四年终上黄金 赛后给队友发红包表感谢

LOL玩家趣事:四年终上黄金 赛后给队友发红包表感谢

新闻 3DM 2018-03-30 11:41:35

在《英雄联盟》中段位是实力的象征,许多玩家为了达到梦想中的那个段位也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但同时i不是每个玩家都能轻松完成梦想中的段位,可能这个梦想需要一个长久的等待!

近日,一位玩家在坚持了四年之后终于达到了梦想的黄金段位,可以说非常励志了。在顺利完成黄金晋级赛之后这位玩家也是十分的激动,毕竟四年的梦想总算完成了。在游戏快要结束的时候,这位玩家执意要给其他四名队友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表示感谢,帮助自己完成了黄金梦想。

从图上来看,虽然这位玩家送上的礼物比较普通,只是请队友们喝一瓶水。但对于这位玩家来说,送出的这一瓶水一点儿也不普通,里面有太多的故事也只有自己心里清楚,花了四年时间总算没有白费。

在《英雄联盟》中黄金段位虽然不是很高,但也是许多玩家心中的一道坎,无数玩家为了这道坎在努力也有无数玩家因为这道坎而放弃。但如果都像这位玩家一样坚持自己,我相信小伙伴们肯定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