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盗贼之海》难逃外挂魔爪,透视自瞄锁头已出现

《盗贼之海》难逃外挂魔爪,透视自瞄锁头已出现

新闻 178整编 2018-03-30 10:23:13

外挂行业的猖獗到了哪款游戏火,就将魔爪伸向那款游戏的地步。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大热的《盗贼之海》已经发现了外挂,而玩家称这种外挂几乎和游戏同步出现。

该外挂与《绝地求生》中的外挂没有什么区别,同样具有透视、自瞄、自动爆头及探测到地图各种资源的功能等。

由于《盗贼之海》支持跨平台游玩,原本无需担心外挂问题的XBox平台玩家,也受到了PC端外挂使用者的影响,被牵连进诸神之战。

尽管微软拥有号称最强UWP防御系统,但貌似还是无法挡住外挂制作者的步伐。希望官方尽快处理这个问题,早日还给玩家们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