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们的福音!《火箭联盟》Switch版将增加多项功能

玩家们的福音!《火箭联盟》Switch版将增加多项功能

新闻 178整编 2018-03-30 09:45:30

据报道,《火箭联盟》将于4月3日开始进行锦标赛升级,同时还将对Switch版增加了画质选择功能和录制短视频功能,届时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高特效还是高流畅还能录制视频。

除了增加以上两个功能之外,Switch《火箭联盟》还将追加画质模式以提高分辨率,该模式将游戏锁定在30FPS下因此底座模式分辨率可以稳定1080P,掌机模式下也可以做到稳定720P。除了分辨率方面的提升之外,画质模式还带来了更多的光影特效,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