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柠檬哥哥:绝地求生新增防弹装甲车,拥有它就相当拥有了一个保险箱

柠檬哥哥:绝地求生新增防弹装甲车,拥有它就相当拥有了一个保险箱

新闻 官方 2018-03-29 15:04:44

在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中,除了外挂横行让人烦恼,无处不在的LYB也成为游戏玩家时常咒骂的对象,就连柠檬哥哥这种操作意识一流的玩家,也时常被LYB阴上一手。不过根据绝地求生2018年更新计划来看,这种情况有望被改善。

近日,网络上爆出了蓝洞即将推出防弹车和狩猎夹子。从下图中我们可以发现,防弹车除了驾驶位都被铁皮包裹,拥有防弹的功能,并且其血量非常的高,就算被步枪扫射,也很难引爆。

换而言之,捡到了这辆车就相当于捡到了一个移动的保险箱,除了司机这个倒霉位置外,坐在车厢里的人都无比安全,专治各种趴在草里瞄车的LYB,无论作为载具还是掩体,都相当可靠。但是它也存在一定的缺点,速度比较慢,不过就其防弹功能来说,这一点问题也不是很大。

除了防弹车,绝地求生可能还将上线陷阱道具——狩猎夹子。当玩家踩中这种道具,很可能无法移动并减少一部分血量。就目前来看,这些道具是否真的会上线还是个未知数,具体情况还要等待官方公布消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