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李白模型修改了之后手感到底怎么样?

《王者荣耀》李白模型修改了之后手感到底怎么样?

新闻 官方 2018-03-29 13:29:37

李白模型修改了之后,变帅了很多,相信有很多小迷妹小迷弟已经两眼冒爱心了。但是模型修改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手感到底变没变?

这不,作为李白大神使用者的龙珠主播战哥哥在模型修改后就在直播中使用了李白,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战哥哥说:无论哪个皮肤手感并没有任何的改变,还是那个飘逸帅气的李白!

那么战哥哥又是怎么打李白的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场对局!

一开局,战哥哥看到我方是关于+橘右京的组合便带领队友强势入侵对面的红buff。并且告诉了粉丝反野的终极心得:

反野只需要盯准敌方打野的一个buff就可以了无论是红还是蓝buff!

随着游戏的进行,战哥哥每一个红buff都没有让给敌方的猴子或是射手!

可见游戏进行中时,反红是没有队友帮忙以及敌方骚扰的,这就能看出玩家水平的差距了!

忘了一说这是一局来自微信区的星耀分段的游戏,双方的意识还是差很多的。

关于李白的出装方面战哥哥有自己的心得:

李白伤害有两个蜕变!一是在出完暗影战斧后,二是在出完破军后!但是如果对局相当顺并且倾向于反野的话第一个大件可以先出泣血剑。

顺序为:肉打野刀——攻速短剑——吸血镰刀——陨星——攻速鞋子——再按场上局势看第一件使出泣血剑还是暗影战斧!

可见战哥哥还是毫不留情地一个红都不让给对面啊!

最后战哥哥以18—0的超强战绩获得了胜利,一个人杀的比对面5个都多!还打了全队42.7%的输出!不得不感叹,虽然模型改了,战哥哥的李白还是那么的强!

战哥哥还说了,李白这个英雄,有皮肤和没皮肤的感觉就是两个英雄!那么没皮肤的小伙伴想玩该怎么办呢?正好战哥哥的微博抽取送10个范海辛+5个千年白狐!你还不去看看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