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枪界》新英雄空降 来自学姐的问候

《枪界》新英雄空降 来自学姐的问候

新闻 官方 2018-03-29 13:27:24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枪界》,全新英雄今日降临!究竟小圆脸的魔力有多大,你最喜爱的角色到底是谁?第三集魔咒的开端,全新英雄巴麻美今日上线,她会给游戏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

《枪界》本次全新入驻英雄巴麻美,相信很多动漫粉丝非常之熟悉了。作为《魔法少女小圆》中的人气角色,学姐在第三集就领了无头便当,也创造了动画第三集的魔咒。当然作为角色本身,学姐一向为人热情、性格温柔、举止优雅的学姐,一登场就是一前辈的身份指导、引领着后辈。在粉丝中拥有着极高的人气,甚至在反复LOOP的剧情中仍然异常温柔地引领着后辈们。

以幸福的心情作战吧少年!

学姐在《枪界》中的出现,也让游戏笼罩上了一层魔法气息。其主动技能终曲对一直线上的所有目标造成极大的贯通伤害,魔弹之舞则还原了动画中的技能,召唤出多把火枪进行攻击,范围伤害可以说非常广泛。而学姐不只有超强的攻击技能,其投掷技能则可以给队友增加一个免伤buff,同时如果击中敌方,则可以束缚目标使其无法移动。可以说学姐是个可打可控,甚至可以当半个奶妈用的强力角色。

专属武器一枪一个!

众所周知学姐用的是燧发枪,《枪界》专门为学姐打造了专属武器燧发枪,完美还原动画中的学姐神器!武器造型依旧是高贵的银白色,枪体的花纹证明了学姐华丽的技能。不只有美丽的外表,学姐的魔法燧发枪拥有的特技也不容小觑,瞄准即对怪物产生巨大的伤害,同时升星即可进行超强的枪械改造,一枪一个绝对不是梦想!

今日巴麻美学姐即将上线《枪界》,这次换你守护学姐,赶紧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