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者斗恶龙11》已上架Steam,9月5日发售暂锁国区

《勇者斗恶龙11》已上架Steam,9月5日发售暂锁国区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9 10:13:02

昨日,《勇者斗恶龙11》官方宣布该游戏将于今年的9月4日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而且本次首发除了PS4版之外还有SteamPC版,至于Switch版官方表示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开发。

目前该游戏已经上架了Steam发行日期为9月5日,预售价格为59.99美元还可以获得独家壁纸、技能种子x15等内容。但由于此次面对的是北美和欧洲市场所以暂锁国区而且不支持繁简中文。

《勇者斗恶龙11》作为DQ系列的第11款正传,主要讲述了勇者的冒险故事并描绘出美丽又辽阔的罗德赛塔西亚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