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让游戏中出现你的作品!《绝地求生》开启原创涂鸦大赛

让游戏中出现你的作品!《绝地求生》开启原创涂鸦大赛

新闻 178整理 2018-03-29 09:43:47

近日,《绝地求生》官方宣布“玩家原创涂鸦设计大赛”开启,玩家们在设计好自己的涂鸦作品并并附上ThisIsGraffitiRoyale在官方推特下回复即可。一旦入选就有机会让全世界玩家在游戏中看到你的作品,获胜者会在4月20日公布。

在《绝地求生》上次更新之后,小伙伴们可能会发现两张地图的墙上多了很多涂鸦作品,如果你有自己创意和想法就赶紧参加活动让全世界的玩家都能看到你的作品。

活动详情:

如何做

-制作一个PUBG原创涂鸦(800*800 透明背景PNG)

-在官方推特下方附上#ThisIsGraffitiRoyale参与

活动日期

3月28日-4月13日

奖励

-将你的涂鸦在游戏里展示一个月,让全球百万玩家看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