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LKP线下总决赛水友观战招募 竟是为了现场监督?

绝地求生:LKP线下总决赛水友观战招募 竟是为了现场监督?

新闻 官方 2018-03-28 15:18:25

由龙珠直播主办的《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是当前国内最高规格的绝地求生赛事之一,高达百万的奖金吸引到超过120支战队,500名职业吃鸡选手倾力参战。而4月6日——4月7日LKP线下组排团队总决赛就将在上海举行,龙珠直播也是通过官方微博活动,招募现场观战水友。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前往线下观战的水友,除了欣赏精彩的高水平比赛之外,还将担负起监督比赛过程的重任!据说,本次LKP线下赛所有比赛使用的电脑都将在比赛现场进行安装,而到场的媒体和水友都有机会现场检测这些电脑,并且也将对整个比赛的过程进行监督,从而保证比赛绝对的公平公正。

事实上,此次LKP鸡皇锦标赛自开赛以来,就表现出重拳打击作弊行为,力争将本次赛事塑造成国内最公正《绝地求生》比赛的气势。先是在外卡赛期间对两支涉嫌违规的参赛战队进行了处罚。之后又是在正赛开始前,发布防舞弊倡议公告,并且得到了各家参赛俱乐部的点赞。

此次,招募水友组成记者团现场观战监督,更是表现出将打击舞弊行为进行到底的决心。如果你也有心参与其中,那就赶快去龙珠直播的官方微博参与活动报名吧,活动截止到3月29日仅有5个名额,去晚了,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