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林猪皇带妹吃鸡,“猪林”组合秒杀所有吃鸡cp

韩国林猪皇带妹吃鸡,“猪林”组合秒杀所有吃鸡cp

新闻 官方 2018-03-28 15:12:51

《绝地求生》世界第一人猪皇Evermore,凭借着他独创的“出生岛打发”,“拼药大法”的打法,几乎包揽所有绝地求生奖项,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他前不久刚刚签约龙珠平台,成为了龙珠平台的又一大将。

猪皇Evermore

在3月8日的时候,猪皇Evermore和同样身为韩国吃鸡技术流主播的韩国林一起双排,韩国林作为年轻一代的韩国留学生,不仅热爱中国文化,还多才多艺,粉丝们都纷纷称他为“吃鸡主播届的灵魂歌手。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彼此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完爆其他吃鸡CP,让当时看直播的所有人都大为吃惊。

昨天猪皇Evermore更是再次邀请韩国林一起带妹吃鸡,两个韩国人在打游戏的过程中居然全程用英文交流,这一次两人不仅能用技术震惊大家,两人出色的语言能力也让人叹为观止,5.56的子弹可以用five—five—six来形容 最厉害的彼此还能心领神会,观众也大呼看的过瘾。就算带了两个非技术流的小姐姐,也能差不多盘盘吃鸡,所以是什么让两个韩国人互相用英文交流,可能你这就是游戏的魅力吧!

猪皇Evermore和韩国林的聊天记录,大致意思就是约好昨天9点一起带妹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