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竞的影响力!TSM中单Bjergsen入选福布斯年度名人

电竞的影响力!TSM中单Bjergsen入选福布斯年度名人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8 14:41:29

近日,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公布30位30岁以下的年度名人名单,这些人被视为拥有改变世界的潜力。其中《英雄联盟》北美电竞选手TSM战队中单Bjergsen除了入选“名人”类别外,在“游戏”类别也有上榜,可见其名气及影响力相当惊人。

现年22岁的丹麦籍中路选手Bjergsen,作为TSM战队的明星选手,Bjergsen拥有深不见底的角色池及超群的实力技术,这也让他被冠上“北美第一中单”的称号。2013年加入TSM后,带领队伍连五年打进北美决赛,坐拥六座季赛金杯。

然而其风光的成绩背后却有着令人鼻酸的过去,Bjergsen有个外号为“抑郁中的天才”,这位明星选手拥有一个并不美好的童年。而现在的Bjergsen不仅是电竞圈内家喻户晓的人物,更是以自身经历去鼓励了世上更多年轻人勇于尝试热爱的事物,其从谷底奋力爬起的精神相当令人敬佩。

另外,LOL资深粉丝们肯定对“HotshotGG”这个名字很熟悉,作为《英雄联盟》北美传奇选手,HotshotGG从2010年电竞市场尚未如此鲜明的时候,便早已将全身心力灌注其中,退役后成立了如今的CLG战队。而他也凭借其影响力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的30位游戏类别名单当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