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武器皮肤市场火爆,黄金S686高达万元

《绝地求生》武器皮肤市场火爆,黄金S686高达万元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8 11:11:01

《绝地求生》武器皮肤系统于昨日正式上线,玩家们又到了开箱子拼人品的时候。据目前《绝地求生》某第三方交易平台显示,已经有不少武器皮肤开始线下交易,其中排名第一的就是稀有的黄金系列S686,要价竟然高达12000元。

虽然标价很高,但考虑到这个皮肤的开启概率仅1万分之6,也算是非常稀有了。除这把枪之外,“碎魂”系列也在3000-4000元之间,而其他热门武器和热门皮肤花色的价格也居高不下。

虽然在武器皮肤曝光时,很多玩家都在吐槽“这个好丑”“这个太显眼了”,但从目前交易来看,购买皮肤的玩家还是有很多的。

而随着越来越多玩家开出“稀有”系列之后,市场上的价格也会进一步变化。武器饰品价格浮动较大,希望各位玩家理性购买消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