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任天堂经理:Switch的成功和独立游戏开发商密不可分

任天堂经理:Switch的成功和独立游戏开发商密不可分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8 11:00:10

作为任天堂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主机,Switch的成功也宣告了任天堂在主机行业的回归。而Switch的成功和吸引人和令人满意的游戏产品、精明的市场营销、无懈可击的游戏阵容和第三方的大量支持尤其是独立游戏开发商密不可分。

根据任天堂公布的数据,第三方游戏的数字销售在任天堂历史上第一次超过了实体的销售,这要归功于Switch平台广泛容纳独立开发游戏开发商。

任天堂美国公司负责发行商和开发商关系的高级经理达蒙贝克近日在采访中表示,与其他平台相比,任天堂通过这个平台将数字业务发展得如此成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强大的独立游戏阵容。这绝对是在任天堂内部得到大家公认的,也都非常鼓舞人心。

而且任天堂目前正在考虑的主要变化之一就是深度挖掘网络商店,因为他们认识到未来还有很多内容即将到来,需要找到提高可这些游戏被玩家发现的方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