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想死都困难,细数《奇迹世界SUN》中的复活术

想死都困难,细数《奇迹世界SUN》中的复活术

新闻 官方 2018-03-28 10:58:57

面对《奇迹世界SUN》各种精彩的战斗,尤其是面对那些难以力克的敌人,谁不想要有两条命甚至更多呢?不过《奇迹世界SUN》可是确实有着不少能够让玩家原地复活的办法哦!

《奇迹世界SUN》有无数精彩的副本供玩家挑战,每一个副本都有着不同特点的BOSS,而这些BOSS却有一个相同的特点,那就是尽一切可能让闯入副本的玩家铩羽而归。而玩家们面对着一位位强大如斯的BOSS们,难免会马失前蹄而被击杀在副本当中,这时候你便需要需要《奇迹世界SUN》的副本第一神技“复活”技能了!

奶妈的复活神术

《奇迹世界SUN》生命系法师是游戏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奶妈”,无论是下副本,群殴BOSS还是各种战场,有了奶妈带给团队的不仅仅是强大的续航能力,更重要的是那份独一无二的安全感。掌握两种技能的法师无论是使用单体复活术还是逆转乾坤都能让团队时刻保持满员,真正让团队的成员拥有了第二条命!

强大的辅助“守护机器人”

选择守护系机器人的玩家,每一个都是《奇迹世界SUN》中各大中小团队的最爱,强大BUFF光环让机器人只要跟着走就能让团队发挥出超常的战力。而这位强大辅助职业也是拥有复活技能的哦,虽然不及生命系法师那般全面,却也能为众多玩家提供第二次生命的保障!

复活道具“女神的恩惠”

这件道具相比上面提到的复活技能,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奇迹世界SUN》第一复活神器了,不但可以复活其他玩家,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自己死亡之后原地重生。只要拥有足够的“女神的恩惠”,那么你就相当于拥有了无数条生命。使用它我们可以在副本,野外等各种地图中获得重生。带上它几乎等同于让任何职业都具备了复活技能一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奇迹世界SUN

新服“世界中枢”(04-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