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量大奖等你拿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百城盛典揭秘

海量大奖等你拿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百城盛典揭秘

新闻 官方 2018-03-27 15:33:26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火爆公测中,“百城寻百美,百剑赠百王”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问鼎单服皇位的玩家可收获价值15万金的征战军备,助力国家、帮会、家族发展壮大。所有女玩家不限年龄地域,均可参与百美选拔报名,官方将重金力邀最终的获胜者拍摄宣传大片,助你迅速走红于御龙IP的亿万玩家之中。现在登录活动页面,还可留言领海量礼盒,赶快参与吧!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不限号不删档开测

甄姬古风写真

单服问鼎,独领天价军备

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中,从小兵到皇帝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玩家需要经历层层挑战,在国战、王城争夺战、皇城争霸战奋勇杀敌,建立功勋,才能从士卒蜕变为大将军直至取得“皇权”。

各位勇士现在即可参与单服皇帝大位的争夺,在“单服问鼎”的活动期内,每周都可赢得天价征战军备,整个活动期累计奖励价值15万金,助力玩家发展国家,壮大帮会。

小乔

百美选拔,主演宣传大片

就在各位勇士争夺“皇帝”的时候,百美选拔报名同期开启。不限地域年龄,只需登录活动专题页面,下载报名表并录一段小视频,发送至官方评审邮箱即可成功报名。随后,百美选拔将正式开启投票功能,由官方评定的入围美女均可获得实物大奖,并参与决赛票选。 “百美”的层层选拔,可不止看颜值身材,她们在玩家当中的人缘与声望,也是决胜的关键。决赛获胜的美女玩家不仅将赢得游戏内极品奖励,还能参与《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宣传片拍摄,迅速蹿红于御龙IP的亿万玩家之中。

实景截图

百城宣言,海量礼盒发言即领

即日起,参与百城宣言活动,绑定服务器账号,即可获得游戏礼盒。每周登录活动页面,更有机会被系统选中,在游戏内收获价值千元的游戏礼包。赶快加入,留言领壕礼,助力冲级之旅!

实景截图

就在现在,最纯粹最刺激的高烈度国战已经开启,真的勇士将接受众人的挑战,过五关斩六将,成就令人艳羡的无上荣耀,百城寻百美,百剑赠百王!还等什么?下一笔天价大奖,属于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