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春日祭即日上线 5款新皮肤加入奖池!

《300英雄》春日祭即日上线 5款新皮肤加入奖池!

新闻 官方 2018-03-27 13:34:44

一年一度的春日祭今日正式在客户端中上线!今天我们就来看下公布的5款新皮肤在游戏内的效果及皮肤原画吧!

春日祭活动皮肤之:绯村剑心(绯村剑子)

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砸门的4大B王中的剑心也没逃过被女装的命运。这次的绯村剑子最大的特点便是请到了国内知名的女性CV,为这个皮肤配音,总共28局中文女声哦~感觉这款皮肤将会掰弯不少信仰剑来的直男。

春日祭活动皮肤之:桂木桂马(神之子)

神之模式启动!他没有逆天改命的超能力,也没有炫酷多彩的魔法动感光波,那桂木桂马究竟凭什么封神?相信这款皮肤会给你答案。

春日祭活动皮肤之:金色之暗(和服)

春日祭典,是小暗从杀手变为乖乖女的重要因素,但是神不知鬼不觉的上帝之摔,也不得不让小暗小心提防,如果收到侵犯,那小暗也不会因为和服的关系对你手下留情!

春日祭活动皮肤之:五更琉璃(死库水)

比基尼适合大姐姐,大死库水当然是适合乖巧萝莉的五更琉璃,虽然没了黑猫招牌的Dark装甲,但是作为重度中二病患者的黑猫,在泳池了中可是掌控了水元素的魔法使!

春日祭活动皮肤之:战场原黑仪(伊达政宗)

300大作战中的伊达政宗加入永恒之地!以一敌百;乱斗无双的战国大将和战场原黑仪完美融合,就如300大作战与300英雄的风云合并般势不可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300英雄

测试(07-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