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玩法大爆料 蛮荒搜神记也能五连绝世

全新玩法大爆料 蛮荒搜神记也能五连绝世

新闻 官方 2018-03-27 13:04:33

山海经神话端游巨制《蛮荒搜神记》将于近期上线多重特色玩法,今日,全新PVP玩法的战斗图率先流出。战场随机Buff丛生,战局变化莫测;竞技游戏拿人头得称号也在游戏中出现,下面就一起来感受下多人群战的刺激战场,体验“五连绝世”的快感吧!

点击进入官网,开启神话世界的冒险>>>

点击下载最新客户端,抢先体验多人PVP新玩法>>>

【随机Buff加持五行属性】

从流出的图中可以看到,战场中有很多蓝色、红色的光圈,不由得可以猜想到这可能是战斗时可以加持的随机Buff。《蛮荒搜神记》改编自树下野狐的《搜神记》、《蛮荒记》,原著中的顶级高手能汲取自然之力,修成天地间最强的“五德之身”,而游戏中的五行天赋系统充分还原小说设定,完美再现了金木水火土之间的属性关系。

云灵五行天赋技能点激活后轻松击杀群怪

此时战场上出现的颜色不同的光圈Buff是不是也代表着诸如减速、冰冻等五行属性并给予各职业不同的加成呢?这样,战局似乎就显得格外难以预料,可能有些玩家在命悬一线之时吃到了一个回血Buff,说不定就能力挽狂澜呢!

战场中随机出现的篮圈Buff

【“吃饱喝足”收获威慑全场称号】

竞技游戏的“三杀”、“四杀”等称号如今也能在《蛮荒搜神记》的多人PVP战场上出现了。从流出的图片上可以看到,某玩家在击杀了多名玩家之后,整个战场上都出现了“吃饱喝足”这样威慑全场的称号。相信获得人头的数量越多,获得的称号会越厉害,别光顾着在《王者荣耀》里杀人推塔啦,在《蛮荒搜神记》的全新多人PVP战场你也可以畅快厮杀,五连决世哦。

击杀多名玩家获得“吃饱喝足”称号

两名玩家捉对厮杀

目前流出的战斗图已经可以看到该玩法的颇多亮点,等到多人PVP正式上线时说不定还会有更加惊喜的内容呢。据说,项目组正在不断完善该玩法,要不了多久大家就能在这样刺激的战场上杀个痛快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领取现金红包、游戏道具和代言人迪丽热巴签名照。

游戏实景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