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7、iFTY等20支战队等你见面?龙珠送你去看吃鸡线下总决赛

17、iFTY等20支战队等你见面?龙珠送你去看吃鸡线下总决赛

新闻 官方 2018-03-27 10:32:13

龙珠直播主办《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也已经确定,将于4月6日——7日在上海举行线下团队组排总决赛。包括17、SnakeTC、OMG、FIRE、1246、FC、Lstars、RNG、MKG、KSG-Ares、KZ-SSS、QIN、HG、NG、TYLOO、IFTY、SINA、OST、QG、VG等在内的20支职业吃鸡战队都将出现,想和这些职业战队近距离接触吗?

别说我没给你机会,龙珠直播的官方微博目前正在进行水友战地记者团的招募,你也有机会去现场观战,龙珠官方微博招募活动>>>

实际上,这次招募的水友不仅能和诸多职业选手在现场见面,更是能参与到赛事的进程之中,据说龙珠官方还会请这些水友监督整个装机的过程,确保赛事使用的电脑没有任何辅助的程序,保持绝对的公平公正。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重任在肩了呢?

好了,说了这么多,小编自己都有点儿心动了,不扯了先去转一发再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