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一岁啦!龙珠TV豆腐宅急送也要蹭热度感谢观众老爷

绝地求生一岁啦!龙珠TV豆腐宅急送也要蹭热度感谢观众老爷

新闻 官方 2018-03-27 10:30:23

2017年3月23日登陆Steam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回首一年,绝地求生掀起的热度丝毫不亚于LOL,OW等游戏。我们见证了绝地求生的成长,霸占steam销售榜单第一名53周之久。好友,同事之间“吃鸡”也成了一种话题。

蓝洞公司也在一周年之际推出消息,对即将加入的几种新的玩法以及地图给出公告

1. 活动模式(俗称8排模式)以及信号枪即将正式加入,活动模式将增加自定义游戏的类型。8人小队模式下,掉落突击步枪概率将会增加。信号枪则可用来召唤特殊空投

2. 新战斗地图即将登场。根据绝地求生执行制作人C.H. Kim透露了新地图的信息,这是一个4*4km大小的岛屿。预计将在4月初测试。

蓝洞同时也通过一周年纪念视频除了相关游戏信息的透露以外也向广大玩家一路以来的支持表达感谢。

豆腐我至今也已经玩了3000多小时了。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当过快递员,落地成过盒。直播绝地求生以来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和忠实观众。在这里也要借机向各位支持我的观众老爷们表达一下衷心的感谢。请收下我的么么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