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vs绝地求生,龙珠TV川又儿:谁赢其实并没有这么重要

堡垒之夜vs绝地求生,龙珠TV川又儿:谁赢其实并没有这么重要

新闻 官方 2018-03-27 10:27:49

其实主播对堡垒之夜这个游戏从epic games 推出的一开始就有关注。很多人最初认为他仅仅是一个换肤版的绝地求生山寨游戏而已,但就在3月22日的数据统计表现,在2月份堡垒之夜通过内购已收获近1.26亿美元的收入,同时在线人数340万人,而之前绝地求生创下的记录为324万人,可谓堡垒之夜在这一场战役中获得了胜利。

Twich观看排行榜上,堡垒之夜也登上了top1,绝地求生则下滑至第四名位置。

我个人也玩过这款游戏,游戏性相当不错。但目前我还是以吃鸡为主,毕竟打了这么久可能也是出于习惯吧。每一款游戏都会逐渐的被新游戏取代,不管dota玩家有多么的不情愿,都否认不了LOL所取得的成绩。其实堡垒之夜和当初LOL的做法有些异曲同工,改掉一些阻挡新人加入游戏的障碍,降低门槛。在PVE的基础上加入了建造建筑等主要玩法,而目前则加入了大逃杀模块,使其可玩性又上提一个等级。而目前看来这样的做法还是得到了一定的回报的。

本次成绩公布后不难发现吃鸡在国内的热度还是再第一位的,纵观发展时间线,吃鸡的大火和我们国内玩家捧场是绝对分不开的,而目前的数据下国内玩家的占比远远高于各个海外地区玩家的总和,但是蓝洞对于国内玩家似乎总是处于一种放养的态度。

真的希望蓝洞规划好之后的路该怎么走。

作为主播也好普通玩家也好,其实我们关心的很简单,哪个好玩我们就玩哪个,观众们愿意看哪个我们就播哪个。所以希望蓝洞好自为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