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每周玩16小时!国内近8成Steam玩家都拥有《绝地求生》

每周玩16小时!国内近8成Steam玩家都拥有《绝地求生》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7 10:12:15

近日,Steamspy网站的Sergey Galyonkin分享了一则《绝地求生》玩家每周的游戏时长数据,其中中国玩家每周的平均游戏时长达到16小时位居第一,美国玩家平均游戏时长仅有7小时。

除了恐怖的平均游戏时长之外,中国玩家中78%的Steam账号都拥有《绝地求生》,其中大部分账号都是在去年的吃鸡潮之后注册的而且部分玩家只有这一款游戏。相比之下美国玩家的Steam账号拥有更多游戏,玩家在游戏的选择上也不会局限于《绝地求生》。

由此看来,部分国内玩家只是把Steam当做《绝地求生》启动器,而且国内的《绝地求生》玩家比美国的玩家更加热衷“吃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