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麒麟默默点了一个赞,《绝地求生》更新武器皮肤系统

火麒麟默默点了一个赞,《绝地求生》更新武器皮肤系统

新闻 178整理 2018-03-27 09:42:03

昨晚,《绝地求生》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将在今日(3月27日)上午的10:00开始进行1.0版本的第8轮更新与赛季重置(预计更新时间为4小时),除了全新的第四赛季之外还有之前曝光的武器皮肤也将正式登陆正式服。

大致内容如下:

-重置更新《绝地求生》第四赛季

-分离KR/JP服务器为KR服务器与JP服务器

-新增武器皮肤系统

-增加新箱子

-修复了部分BUG

公告原文:

正如之前宣布的,我们计划为玩家们提供更稳定的游戏环境。因此,我们将通过试行ping匹配系统来划分用户池,以防止用户遭受不稳定的游戏环境。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变化缓解网络延迟问题,同时避免用户在游戏中遇到不同语言的用户而带来沟通问题。对于本次变化,我们需要玩家们的积极反馈。

具体的更新内容如下,欢迎大家通过微博评论给予反馈。当测试服更新内容评估完成后,会统一更新至正式服。如有任何更新内容上的改变,我们将通过后续公告告知大家。

游戏大厅

分离了KR/JP服务器为KR服务器与JP服务器

- 新增了KR服务器与JP服务器的排行榜

- 现在 KR/JP玩家们可以在各自区域的服务器内进行游戏

(例: 韩国玩家可以进入KR服务器, 日本玩家可以进入JP服务器的游戏)

- 即使不在特定区域,不能在列表看到KR或JP服务器,玩家与可进入KR或JP服务器的玩家们组队的话,依旧可以进入相应服务器享受开黑的乐趣

武器皮肤

现在玩家们可以选择每个武器的皮肤

武器皮肤系统UI

- 每个武器类别按字母顺序排列

- 武器分类如下

1) 已获取(Acquired): 按照获取时间排序

2) 已装备(Equipped): 按照皮肤装备的时间排序

3) 等级(Tier):排列为等级基础(最高到最低等级)

- 玩家们可以使用详细(VIEW MORE)功能查看有关装备皮肤的详细信息。

武器皮肤装备方法

- 点击 CUSTOMIZATION(自定义) ▶ 进入 WEAPONS(武器) ▶ 选择游戏内希望装备的武器皮肤

获取武器皮肤的方法

- 你可以通过一个每周的随机收费箱子-胜利箱(Triumph Crate)或是通过一个免费箱子-猎手箱(Raider Crate)取得武器皮服

新箱子

​新增了免费/付费箱子

- 我们将在测试服内提供100,000 BP,20个武器外显钥匙(Weapon Cosmetic Key), 20个早鸟钥匙(Early Bird Key) 和10个胜利箱(Triumph Crate) 以检测服务器的稳定性。

- 新的付费箱子(Triumph)可以归类为每周随机箱,玩家可以获得的机会为20%。

: Triumph箱子可以使用武器钥匙解锁,该钥匙可通过STEAM市场购买

: 除了箱子给出的基本奖励之外,玩家们可以通过箱子获得2套奖励套装,这是只给予幸运玩家的额外奖励。

- 每箱的奖励获取概率如下

玩家可以100%的购买率分别购买新的免费箱(“Raider”)

- 玩家无需任何钥匙即可解锁这些箱子。

新免费/收费箱的概率如下

- 新收费箱 “Triumph”内每个道具的获取概率

- 新免费箱“Raider” 内每个道具的获取概率

​Bug 修复

修复了当队员在队伍时刷新按钮变成组队选项按钮的问题。

修复了当玩家离开车辆,但载具位于建筑物的窗户旁时,玩家从车辆下车时通过窗户进入建筑物的问题。

修复了当服务器性能不稳定时,玩家缓慢驾驶并离开车辆时,被处理为车辆撞击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