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社透露《CS:GO》打击外挂手段:超1700台CPU不停运作

V社透露《CS:GO》打击外挂手段:超1700台CPU不停运作

新闻 网络 2018-03-26 15:57:28

流行的多人游戏通常都难以避免外挂的困扰。然而,《CS:GO》这款发售于2014年的在全球范围内玩家基数都很大的FPS游戏在对抗外挂这方面却成效显著。在GDC上,V社的程序员John McDonald谈到了他们在这方面的技术和措施。

John表示,2016年时玩家群体讨论的最多的就是“作弊问题”,而针对这个问题,V社采取了一种能够随着时间进化的应对方案,被称作VACnet,通过分析玩家在游戏内的行为,了解作弊行为是什么样的,然后动态检测和封禁违规玩家。

为了支持这样的程序,同时又因为《CO:GO》玩家数量巨大,要处理的数据太多,V社有超过1700台CPU不停歇的运作,来处理这些东西。John同时还提到了“我们可能要扩充”,暗示V社打算把这项技术应用在其它游戏的反作弊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