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剧原班人马制作,《街头争霸2》将改编真人电视剧

网剧原班人马制作,《街头争霸2》将改编真人电视剧

新闻 爱玩 2018-03-26 14:10:21

根据海外Deadline Hollywood等媒体报道称,由《街头霸王:暗杀拳》网剧制作组正在担任制作一部基于《街头霸王2》的电视剧,该剧组将和eOne共同担任这部电视剧的制作工作。

在过去《街头霸王》几次尝试转型电影都遭到了失败,但《街头霸王:暗杀拳》却意外地完成了真人版的成功转型。这部12集的网剧在2014年上映,并在2015年由IFC推出了完整合集。乔伊·安沙(Joey Ansah),杰奎琳·克亚(Jacqueline Quella)和马克·伍德(Mark Wooding)等前网剧版演员也将参与这次电视剧系列的制作。

《街头霸王:暗杀拳》剧照

虽然大部分游戏改编的电影和电视剧多数都以失败告终,不过街头霸王网剧以超高的还原度和忠诚度博得了观众们的欢迎,那么这部街霸电视剧似乎可以值得期待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