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横扫RNG完成复仇 豪取联赛14连胜

IG横扫RNG完成复仇 豪取联赛14连胜

新闻 官方 2018-03-26 13:06:19

3月25日,在L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的第六个比赛日中,EDG客场作战2比1击败OMG,而Snake以2比0轻取VG,成功捍卫了自己西部榜首地位;而IG则在自己的复仇战中2比0横扫RNG,夺得14连胜领跑全联赛。

截止3月25日东西部战队积分图

25日比赛亮点

1、Flandre船长首局两次单杀敌方杰斯助SS击败VG。

2、IG完成对RNG“玲珑塔”成就,TheShy剑姬送RNG二十分钟突然死亡。

3、IG只差一个小场的胜利就可以追平EDG在2016年夏季赛中所创的十八连胜记录。

3月25日比赛回顾

OMG 1:2 EDG OMG主场首获小分 Scout沙皇助EDG惊险取胜

首局比赛,OMG选出新英雄卡莎,而EDG则依靠中单Scout岩雀大招封路和打野Haro奥拉夫的强势,不断的获得小规模团战的胜利并蚕食野区资源。中期,优势在手的EDG两次收获大龙,OMG无力抵挡,EDG先下一城。

EDG果断决策四人包下 OMG无力招架连损两将

视频地址>>>

次局比赛,EDG前期依靠Haro扎克和Meiko日女控制技能打开局面,场面一度领先,但因扎克和iBoy小炮过于激进使得OMG找到几波机会两次拿下大龙,已然伤害成型的OMG势如破竹,打赢团战一波扳平比分。

纳尔拍飞四人无力回天 icon灵动输出逆转战局

视频地址>>>

决胜局中,双方愈加稳健,EDG依靠iBoy手长的女警推塔避战。中期,大龙池旁,OMG保大嘴的阵容过于想强杀女警,被Scout已然发育成型的沙皇疯狂输出,赢下团战并收获大龙,进而摧枯拉朽,击败OMG获得最终胜利。

OMG先发制人强突女警 Scout侧翼输出引领团战

视频地址>>>

Snake 2:0 VG kRYST4L招牌德莱文登场 SS二比零轻取VG

首局比赛,VG凭借前期强势的洛霞组合和猪妹小规模团战的控制能力,局势略微占优,不过SS圣枪哥船长依靠英雄和天赋特性以及成功单杀敌方杰斯单吃一血塔,取得大幅的单线经济领先,更为老辣的SS不断寻找机会并两次拿下大龙和一条远古龙,稳扎稳打连破三路并击败VG。

杰斯脸探草丛遭伏击 Flandre行云流水完成单杀

视频地址>>>

次局比赛,kRYST4L选出招牌德莱文,而SofM扎克前期几波精彩的gank助Snake全队起飞,上单圣枪哥再次人头一血塔双收,而德莱文第一个人头赏金也多达惊人的629,十五分钟五千的过大经济差距使得SS整队势不可挡,一波零换四后收获大龙,进而击溃VG轻松取胜。

VG背水一战开团未果 kRYST4L爆炸伤害直取水晶

视频地址>>>

RNG 0:2 IG 三线攻势难挡 IG复仇成功豪取十四连胜

首局比赛,IG充分展现了充分的侵略性,JackeyLove和Baolan组成的大嘴布隆组合,在对线中便击杀了敌方辅助。而Ning奥拉夫亦是疯狂带起节奏。IG三路发起如狂风骤雨般攻势,RNG虽尽力抵抗并找机会抓单止损但也大势已去。二十分钟领先八千经济的IG果断收下大龙并击杀敌方打野,进而破两路赢团战,二十六分钟不到结束比赛,窒息的节奏送RNG“玲珑塔”。

TheShy先手大招控制开团 IG伤害碾压拿下比赛

视频地址>>>

次回合较量,IG仍然保持上局的攻势,RNG亦不甘示弱,双方打野针锋相对,整个战场都打出火气,平均每分钟爆发一个人头,而Uzi也在下路对线中成功击杀JackeyLove找回场子。中期,TheShy发育完美的剑姬和双C组成三核体系,成为RNG最大阻碍,剑姬一剑当先,斩杀后排,二十四分钟送RNG一波突然死亡,完成对对手的复仇,豪取十四连胜。

IG野辅绕后控制开团 大嘴无力招架献出人头

视频地址>>>

3月26日,LPL春季赛将进入常规赛第九周征程,季后赛名额的归属也将逐渐明朗。第九周首个比赛日,SNG为保排名将挑战强大的RW,后者则亦需紧随IG步伐追求十二连胜;而暂时排名东部第五JDG战队也将对阵TOP,争取关键一分。最后的号角即将吹响,《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