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狱之刃》将登陆Xbox One平台,售价189元4.11发售

《地狱之刃》将登陆Xbox One平台,售价189元4.11发售

新闻 网络 2018-03-26 11:33:20

今日,Ninja Theory宣布《地狱之刃》将登陆Xbox One平台并将4月11日发售,游戏还将支持Xbox One S的HDR功能,同时也会针对Xbox One X进一步增强帧率和画面表现。Xbox One版预购将于美国3月26日开启,售价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9元)首周有10%的折扣。

具体表现上,它在Xbox One X上将支持三种模式,“增强视觉效果”模式可以让游戏在体验过程中带来额外的特效,“高帧率”模式则能让游戏锁60帧运行在XBX上,而“高分辨率”模式则可以让游戏获得最高4K的动态分辨率视觉体验。

《地狱之刃》目前已登陆PC和PS4平台,游戏在Steam上售价88元。该游戏由《DMC鬼泣》开发团队Ninja Theory打造,游戏故事发生在维京时代一名心灵受到重创的凯尔特战士一路追踪至北欧炼狱,追寻她死去的爱人的灵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