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音糯米称2秒17发是过去式,不会再找蓝洞诉讼

魔音糯米称2秒17发是过去式,不会再找蓝洞诉讼

新闻 3DM 2018-03-26 10:57:05

昨日魔音糯米在斗鱼直播间接受媒体采访,直面玩家和水友的问题,讲述了这半年来的心路历程,并表示这次接受采访是对外界舆论的最后一次回应。

关于2秒17发,魔音糯米称其已经是过去了,现在的《绝地求生》机制做不到这个操作了。而这个数字对自己很重要,连穿的衣服都印上了2秒17发。

魔音糯米表示:现在已经不想去找蓝洞诉讼过去自己的损失。在韩国时,蓝洞接待的态度非常好,也不想再找蓝洞什么麻烦,毕竟经历多了,能继续直播已经很让自己满足了,要知道他被蓝洞点名封了之后,自己的三观接近崩溃,险些抑郁,还好亲朋好友帮他走了出来。

糯米称,只想珍惜现在仍旧支持他、等他回来的粉丝们;目前除了期待国服的上线,也比较迷茫走一步算一步。以后会积极练技术,并且这两天和职业战队体验打了几局职业训练赛,感觉和现在的职业选手存在不少差距。接下来将考虑找个俱乐部去基地打职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