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pic对市场做出应对,绝大部分员工都参与《堡垒之夜》

Epic对市场做出应对,绝大部分员工都参与《堡垒之夜》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6 10:02:21

在目前最火爆的“大逃杀”类游戏中,《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应该算是其中佼佼者都拥有大量的玩家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堡垒之夜》正在全面赶超《绝地求生》成为该类型游戏的NO.1,这其中和Epic工作室自身的努力分不开,他们的创始人表示现在公司大部分人手和资源都投入到《堡垒之夜》这个游戏中了。目前《堡垒之夜》已经登陆PS4、Xbox One、PC和Mac平台,手游版正在测试相信很快就将与玩家们见面。

Epic工作室创始人Tim Sweene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Epic一共有700人,现在参与到《堡垒之夜》的人员占了公司的绝大多数。想想当初发售《堡垒之夜》的时候只有25人负责感觉很不同寻常,现在这种情况也是对市场反应做出的应对。

他还表示,虽说现阶段Epic工作室大部分员工都参与到了《堡垒之夜》之中,但仅仅是一款游戏肯定不是长远打算。Epic已经成立27年之久,所以在未来还会开发很多不同的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