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龙来袭警报 《我的恐龙》安卓付费删档测试开启

暴龙来袭警报 《我的恐龙》安卓付费删档测试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3-23 16:18:27

蜗牛首款AR恐龙养成策略手游,《我的恐龙》安卓付费删档测试于3月23日10:00正式开服,3月22日12:00开启预下载。本次测试获得了绝大多数核心渠的支持,采用全球唯一服。跃跃欲试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官网或各大安卓渠道进行游戏下载,你做好面对凶猛暴龙和狡诈对手的准备了吗?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官方为所有参与此次测试各位驯龙学员准备了仅此一次的十大福利活动。

福利一:等级提升有好礼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奖励:公测版传说“甲龙”

活动内容:

测试期间,只需人物等级升至20级。公测即送「采石狂魔」「超强坦克」传说品质甲龙,程序猿保证,错过一次后悔一年。且此次活动获得的甲龙不与破壳测试活动获得的甲龙相冲突,可尽情参与。

福利二:首充双倍,150%总额返钻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

首次购买钻石礼包即可获得双倍钻石。本次测试期间,所有玩家充值获得的钻石都将在正式公测期享受150%的反钻福利!

福利三:首充奖励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

游戏内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首充奖励!其中包括必定能孵化出传说品质恐龙的“奇异的蛋*1”;金光闪闪,每人都喜欢的“100金币”;可囤积存放,以备不时之需的“小精力药*5”。

福利四:创角好礼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

创建角色后每天登录即可获得丰厚的创角好礼奖励!次日登录即送“传说”品质,拥有“格挡”“石肤”技能的防御小能手--“剑龙”*1,七日登录再送一只,助你升级进化!

福利五:累计登录的惊喜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

测试期间,每天登录有好礼!累计登录达到相应天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累计登录两天就可获得“3天月卡体验卡”一张!金银蜗牛?没问题!不朽龙蛋?没问题!只要登录,即可获得!

福利六:谁是最强驯龙师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

刀!~~光剑影~让我闯,建设家园显本领!”,为了家园建设,恐龙们一路高歌挑战强劲的对手!活动期间,挑战玩法中胜利次数达到相应数量,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福利七:抓龙先锋的赏金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

我最强抓龙先锋!唉~这是什么龙? 抓捕相应数量的恐龙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抓龙还有银蜗牛拿,美滋滋!

活动八:奔跑吧!少年

活动时间:3月27-3月29号

活动内容: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玩游戏还能锻炼身体,请大家前往各大补给站进行补给。活动期间,补给站补给次数达到相应条件,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九:每日在线有好礼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内容:

每日在线时长累计达到40分钟,即可获得生活好礼!

活动十:顺手牵龙

活动时间:3月23-3月28号

活动内容:

累计充值金额达到100元,次日即可获得一只额外不朽龙(删档,每个玩家仅可参加一次)。

本次测试为安卓付费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将清除角色数据。奖励会发放至您本次测试相应的帐号上,请牢记好此次测试的帐号密码,以免奖励领取不到。

温馨提示:此次购买月卡所获钻石也计算返利活动之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我的恐龙

安卓(06-01)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