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两大活动并肩来袭 唯有春光和福利不可辜负

《剑灵》两大活动并肩来袭 唯有春光和福利不可辜负

新闻 官方 2018-03-24 10:00:00

一场又一场的春雨正悄悄酝酿着一年一度的繁花似锦,而人气网游《剑灵》也在这个美好春日里酝酿着两大活动,广邀玩家共赴一场春的盛宴!陌上花开可缓缓归,春暖洪门回归专属礼即将送至;勾勒春の遐想,“心有灵犀”同人大赏微小说赛区即将开启,《剑灵》两大活动已蓄势待发,即将于3月下旬正式上线,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剑灵》“陌上花开”全新活动

陌上花开盼你归 回归专属礼现已备齐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表达的是盼望离人早日回归的殷切心情,正好贴合了《剑灵》献礼回归玩家所打造的全新活动的初衷——盼归。3月下旬,《剑灵》全新活动“陌上花开”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只要是满足活动指定的流失用户,都可以参与活动领取回归专属礼。

春暖洪门回归专属礼中包括了回归即领的回流礼包,以及活动期间每日上线馈赠的登录礼包,并且每5日还将有春日暴击礼。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成功邀请到流失玩家回归的玩家,还可直接领取到邀请福利,丰厚奖励静候其主!

游戏极美风景赏析

心有灵犀、笔下斑斓 微小说征集将启

《剑灵》同人大赏微小说赛区即将开放,公开征集同人微小说作品。从3月26日起至4月15日投稿期间,玩家可围绕着“春の遐想”为主题,创作与《剑灵》相关的同人微小说作品并投稿参赛,作品内容可以为剧情衍生类故事,也可以是玩家见闻类故事。随后的4月16日至4月22日为投票期,投票开始后,所有灵芝圈用户可以为作品点赞,以点赞数计算该作品所得票数。

最终,比赛将评选出最佳作品1名,可获得1000Q币、1000灵芝、2018纪念款台历,最佳人气奖3名,可获得500Q币、500灵芝、2018纪念款台历,还有优秀奖10名,以及所有投稿并且通过审核的玩家,也都可以获得参与奖,拿到100灵芝的奖励。

游戏极美风景赏析

最爱人间春色归,《剑灵》酝酿两大活动,丰厚奖励不负十里春光。不仅如此,在《剑灵》游戏世界中本身就不乏美景,不用奔赴远方,亦无需在人潮中拥挤,徜徉在游戏内便能让你尽享美好春光,更多精彩尽在《剑灵》,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剑灵

4th灵芝趴(11-28)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