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狐妖小红娘手游》大揭秘 直播探营精彩连连!

《狐妖小红娘手游》大揭秘 直播探营精彩连连!

新闻 官方 2018-03-23 10:13:08

由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手游《狐妖小红娘》测试在即。为了使玩家粉丝们提前了解到手游的更多资讯,《狐妖小红娘》手游制作人将于3月29日19:00开启直播活动,与来自涂山的一位神秘老仙向大家透露第一手爆料!而在知名B站UP主凉风有性胖次君(以下简称凉风)和爱豆coser王奕萌的陪同下,手游制作人还会带领大家去到开发组探营,展示《狐妖小红娘》手游最新版本,曝光未来计划,更有超多周边礼品等你来拿!

制作人亲自揭秘涂山 神秘老仙大爆料

万水千山,不负相思。3月29日19:00,《狐妖小红娘》手游制作人将于斗鱼、虎牙、、熊猫、触手、战旗、B站等多家平台开启同步直播,揭秘关于手游的最新动向。届时,玩家粉丝们可通过直播间弹幕,向制作人发起提问,零距离互动不容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手游中涂山的构建,一位神秘的老仙也会在直播当中初次登场。据称,这位老仙神通广大,知悉了不少《狐妖小红娘》手游的新鲜资料。然而,这位神秘人物究竟是何方神圣?《狐妖小红娘》手游又会给玩家粉丝带来那些玩法与版本上的惊喜?敬请期待。

网红探营开发组 最新版本首度演示

除了涂山老仙的登场,手游制作人还特别邀请到了知名UP主凉风有性胖次君与爱豆coser王奕萌两位特别嘉宾,前来为直播助阵。其中,凉风是弹幕网站哔哩哔哩的动漫与游戏视频UP主,粉丝数量高达150多万;而王亦萌则是SSdol的成员,也是一位萌妹coser。直播时,制作人将与两位嘉宾一同前往《狐妖小红娘》手游开发组,直播探营活动,向玩家们揭晓手游背后的故事,揭开研发团队的神秘面纱。

不仅如此,开发团队将于直播中进行《狐妖小红娘》手游最新版本的首次实机演示。对于玩家们关心的手游核心玩法,以及对动漫角色剧情的还原,都将一一揭晓。现在,开发组的小伙伴们已经准备好了,请尽情说出你的建议吧!

狐妖未来计划曝光 周边好礼送不停

作为一个优质的国漫IP,《狐妖小红娘》原著漫画及动漫均收获了极为耀眼的成绩。对于本次手游化的改编,作者小新亦给予了不少的关注与建议。自曝光之初 ,《狐妖小红娘》手游即以“腾讯第一国漫手游”为目标,那么,在未来,这款手游将以什么样的姿态,来成为国民心中的腾讯第一国漫手游呢?锁定3月29日的直播,手游制作人将给到大家答案。此外,直播活动中还将开展丰富有爱的粉丝互动抽奖活动,大量周边礼物及测试福利应有尽有,赶快来参与吧!

3月29日,《狐妖小红娘手游》邀你与手游制作人零距离接触,海量爆料与丰富福利与你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