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泛娱乐战略再发力《择天记》手游跨界交通银行推专属信用卡

腾讯泛娱乐战略再发力《择天记》手游跨界交通银行推专属信用卡

新闻 官方 2018-03-22 15:20:27

近日,《择天记》手游携手交通银行正式推出“择天记手游主题信用卡”。该信用卡以IP主角造型为依托定制两款人物卡面,以明显的玩家标识彰显身份,进一步强化玩家与游戏主角之间的情感连接。作为腾讯互娱泛娱乐战略中的标杆案例,继小说、动画、电视剧等大动作频频成功之后,《择天记》手游此次跨界交通银行推出专属信用卡,《择天记》全IP形态外延的丰富,再度引爆业界关注。

腾讯泛娱乐战略再发力 “择天记”全IP形态再完善

作为腾讯互娱泛娱乐战略中的标杆案例,《择天记》全IP形态打造一直备受业界关注,《择天记》小说上线持续霸榜创世人气和月票榜,动画播放量过3亿,由鹿晗主演的电视剧荣获“非暑期档收视冠军”,其“逆天改命”核心理念更是被人民日报等多家官方媒体点赞;而作为整个IP生态链中的关键一环,《择天记》手游自不删档上线之后人气持续升温,服务器接连爆满。此次跨界与交通银行携手推出专属信用卡,可谓是“择天记”全IP形态矩阵发展已经具备了初步的跨行业影响力。

交通银行方面表示,交行一直十分珍视优质的IP,作为腾讯提出泛娱乐以来真正属于自己的原生IP,《择天记》IP各形态产品产生充分的联动效应。特别是《择天记》手游更完美还原电视剧小说人物、剧情和场景,逼真的体验自由探索择天世界,唯美国风给予电影般的品质享受。据此,交行以IP为核心,为游戏开创了专属的游戏福利——让玩家可以在线上、线下时刻享受到最尊贵的体验。这一大胆跨界在泛娱乐领域还尚属首次。

公测版本提前曝光 推出“双刀女刺客”角色

由超人气明星鹿晗所代言的《择天记》手游即将于3月24日迎来全平台公测。在公测版本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全新第五门派“双刀女刺客”,以及全新圣级伙伴“白帝”,这都是由原著作者、游戏世界观架构师猫腻所亲自把关的全新游戏内容;玩家还可以体验全新养成系统“披风”,后期将进阶为最为华丽的大翅膀。此外,由原著剧情所衍生的四大门派、飞行坐骑、道藏系统、神器系统等游戏内容,都将使得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游戏冒险。

作为超宠粉丝的鹿晗代言人,自然在游戏中大派福利。玩家不仅可以感受鹿晗原声新手教学、目睹陈长生洗澡等电视剧情完美还原,更能收集“芦苇”为鹿晗打call,还能与他打坐修炼,参加由鹿晗担任考官的考试……海量福利定能让玩家感受鹿晗代言人满满的关爱。与此同时,游戏在玩法上更推出迎合女性玩家口味的时装、坐骑、结婚、轻功等内容之余,还剔除了MMO中枯燥的玩法,玩家也无需为技能选择等繁琐操作所困;游戏支持自动战斗、一键组队、一键升级、一键强化,让玩家们可以随时进行便捷沟通、轻松社交。此外,游戏还拥有世界等级、经验找回、天机阁会武等玩法,帮助玩家快速提升游戏等级。

择天记手游即将公测,交通银行信用卡即将发行二者的强强联合,相信随着《择天记》手游持续走红,会在更多领域输出IP价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