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ky光·遇》首测回顾:在每一个长夜里,都有你的烛光

《Sky光·遇》首测回顾:在每一个长夜里,都有你的烛光

新闻 官方 2018-03-22 14:54:25

世界再大,我们总会相遇。网易游戏代理的《Sky光·遇》在上周开启了首次TestFlight测试。自开测以来,玩家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游戏感触,有文采飞扬的字句,也有感人入心的言语。萍水相逢的人们,在这一场“爱与给予”的社交冒险中,留下了彼此照亮的难忘记忆。

优美的风景,独特的玩法,这正是《Sky光·遇》的魅力所在,玩家们无一例外地沉醉于给游戏中令人流连忘返的风光,给出极高的评价,不少玩家在截图之余,也将图片背后的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

独特的社交冒险体验,可以说是《Sky光·遇》另一个能给玩家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亮点。在游戏中,社交演变成了一种冒险,你会在游戏中不断地遇到陌生玩家,初次见面时,都只是一个“小黑人”,只有当你大胆点亮别人之后,你才能看见他的模样,也才有了这一个个相遇相知的故事。

这种独特的鼓励玩家与陌生人结识的社交系统,令玩家们感到非常新奇,并在游戏中结识到了许多萍水相逢的伙伴。也许在漫长的旅途中,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陪你一直走到最后。但是一路上每一刻的欣喜,大家都会珍藏于心。

我们一路跋山涉水,呼朋唤友,一路高歌勇进,为了保护自己微弱的烛光,四处找寻光明,也分享着光明。《Sky光·遇》的世界还有更多的秘密和惊喜等待着玩家们,旅途才刚刚开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