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公布Switch版演示,下一步是手机端

《方舟:生存进化》公布Switch版演示,下一步是手机端

新闻 网络 2018-03-22 11:28:13

今日,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Studio Wildcard宣布《方舟:生存进化》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并将在今年秋季发售。同时他们在现场还公布了一段Switch版本的游戏演示,从视频中可看到该游戏运行流畅稳定、画面精美,最主要的是没有出现大幅度阉割画质情况。

据了解,NS版的《方舟:生存进化》将包括原版游戏的全部完整内容和游戏功能,玩家能在庞大的ARK岛上将与超过100种史前生物一同玩耍,包括霸王龙、南方巨兽龙河三角龙等等。

Studio Wildcard表示《方舟:生存进化》在NS平台上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比如躺在床上或沙发上组队,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也能逃出来玩一玩,便携性是最大的优势。

《方舟:生存进化》的正式版已于2017年夏季推出,登陆了 PC/PS4/Xbox One 平台。此外,官方之前也表示本作将会在未来登陆移动端平台,在手机上享受开放世界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