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张家辉首次回应“渣渣辉”梗: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张家辉首次回应“渣渣辉”梗: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2 10:55:34

要说这段时间的游戏圈金句,“大家好,我系渣渣辉,介系你没有玩过的船新版本”肯定算得上是经典之一。这句话原本出自一款页游的宣传视频,而影帝张家辉也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被网友们各种调侃。

近日,张家辉在采访中正面回应了“渣渣辉”这个梗。记者向他提问:“大家好,我是渣渣辉,你是什么感受呢?”张家辉:‘大家好,我系,哎,是什么,你们说得很开心,我就“一集(一直)”不说。而面对记者和张家辉的对话,旁边的刘青云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随后张家辉很委屈的回答:“其实大家应该原谅我们,我们已经很努力了”。相信广大网友们对于这个梗只是出于玩笑,并无恶意,“渣渣辉”大哥不用放在心上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