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知名博客曝《使命召唤6》复刻版独家情报,只有战役模式

知名博客曝《使命召唤6》复刻版独家情报,只有战役模式

新闻 178整理 2018-03-22 10:08:12

日前,动视将《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复刻之后引得玩家们关注,就在大家讨论谁将成为下一部复刻的作品时,意大利亚马逊神助攻上架了《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复刻版的信息。

随着亚马逊的神助攻,该消息也得到了很多玩家的确认。近日,《使命召唤》知名博客charlieINTEL就公开了关于《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复刻版最新独家情报。他表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复刻版只有战役模式并不包括多人模式,这一点与包含多人模式的《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复刻版大相径庭。

另外,charlieINTE获取的物料和情报中还显示,这次的复刻版并非由《使命召唤4》复刻版的整个游戏设计和多人模式的Raven Software团队制作,而是开发《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重制版单机战役模式的Beenox团队。

根据早前亚马逊意大利的信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复刻版预计将于4月30日发售,售价为20欧元。该价格比《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重制版的40欧元售价优惠很多,而且还不会与《使命召唤》新作捆绑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