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爱奇艺高层透露:《仙剑4》正在筹拍,编剧换了5次

爱奇艺高层透露:《仙剑4》正在筹拍,编剧换了5次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1 15:20:30

《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版在去年就有传言开始征集男女主角,即将开拍,而这么久过去,迟迟没有具体消息。昨日,爱奇艺官方在发布会上透露:《仙剑奇侠传四》目前正在筹拍当中,爱奇艺对于这部剧相当慎重,并表示目前《仙四》的编剧已经被换了五次。

对于该剧的开拍时间官方没有透露,爱奇艺总监称“不想操之过急的赶紧把它完成。这部剧应该流传下去,存在于每个人的记忆里。”

那么,谁才是你们心中的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还有玄霄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