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川又儿的小课堂,新武器SA58 Para或将现身绝地战场?

绝地求生——川又儿的小课堂,新武器SA58 Para或将现身绝地战场?

新闻 官方 2018-03-21 14:42:14

2018年3月9日绝地求生,蓝洞官方公布了新武器的局部图。

喜欢研究军械的大佬们一定很容易辨认出来,今天就让龙珠TV川又儿 “川普老师”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把由美国伊利诺伊州的DSA私人武器制造公司生产的SA58自动步枪。枪身上的RIFLE 7.62 清晰的表明了这是一把使用7.62 nato制式步枪弹的自动步枪。

此步枪原型为比利时FN FAL 7.62mm自动步枪改进而来。所以也沿用了FN FAL的弹药口径。从弹径来看 无疑SA 58又将是7.62家族中的一员大将,威力应与AK齐平(现实中甚至威力要大过AK)。

前端的战术导轨也看出SA58可以搭载更多战术配件,想必游戏中也会带来更多的可玩性,并且蓝洞公司表明此武器将不会作为空投武器出现,这无疑对广大玩家是一个重大利好。人人都有机会体验到这把新武器。

更有说法,SA58的出现将会把M4拉下神坛,但是最终在游戏中的表现如何。还得等正式上线后才知道,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