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堡垒求生?国产大逃杀游戏登陆Steam平台

守望堡垒求生?国产大逃杀游戏登陆Steam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1 14:21:30

昨天一款由国内厂商打造的大逃杀类游戏在Steam解锁,游戏免费,目前在Steam上的好评率为50%。而它的宣传语是“全球唯一有技能的生存射击端游”。

虽然从游戏截图来看,画面并不算糟糕。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采用的是类似PUBG的游戏机制,加上类似《守望先锋》的技能以及《堡垒之夜》建造机制。玩家可以组建小队空投也可以单独空投,最终存活的英雄获得游戏胜利!最后的“吃鸡”语也变成了“大吉大利,可以吃鱼”!

大逃杀类游戏共通电很多,但是能够模仿的如此“全面”的游戏也不多见。各位玩家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