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E联手腾讯匠心打造回合大作,《魔力宝贝手机版》测试开启

SE联手腾讯匠心打造回合大作,《魔力宝贝手机版》测试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3-21 14:07:10

由腾讯游戏代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SQUARE ENIX,简称SE)出品的《魔力宝贝手机版》,作为经典游戏的情怀续作,可谓是2018年度最受期待的回合手游大作。而《魔力宝贝手机版》新一轮测试也在今日与玩家们见面,本次测试曝光的玩法视频中的诸多特色玩法,更在全网范围内引发了魔力迷们的热烈讨论。究竟《魔力宝贝手机版》有多好玩?经典的回合网游将会如何在手机上重生?一切谜题都等待玩家们前往魔力世界亲自探索!

全新玩法视频曝光 游戏今日震撼开测

《魔力宝贝手机版》终极测试于3月21日正式开启,游戏玩法介绍视频也于今日同步公开,超多最新画面和特色玩法随之曝光,玩家们虽然可以通过玩法视频大致了解现阶段游戏版本的诸多亮点,但许多游戏细节还需要玩家亲自前往游戏体验,才能领悟到其中的乐趣。在还原经典端游的游戏性的同时,日式清新的游戏画风、辽阔庞大的游戏地图,《魔力宝贝》经典剧情和特色玩法也在移动端得到完美重现!魔力粉们对《魔力宝贝手机版》的各种猜测,都将在本次测试中找到答案。

颠覆极致手游画面 感受次时代新手游

《魔力宝贝》端游是一款经典的回合网游,也是无数网游玩家的初恋和回忆。随着《魔力宝贝手机版》的推出,《魔力宝贝》将在移动端和大家见面。在本次测试中,玩家们也有机会在新平台感受次时代手游的独特魅力。《魔力宝贝手机版》将丰富多元的魔力世界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风吹的律动、斑驳的树影,亦或是漫天的飞雪,都栩栩如生让玩家犹如身临其境。随着夜幕降临、太阳升起,月光和日光交替映照在古堡之上,法兰城也将随着日夜变化而展现出不同的魅力,让玩家可以在移动端重温当年的端游回忆。非但如此,游戏战斗特效与技能的完美结合,也在颠覆着玩家们的战斗体验,想要快人一步的见识到《魔力宝贝手机版》的种种新内容,就快点在今日体验《魔力宝贝手机版》,开启这段奇幻的冒险吧!

经典再现趣味升级 多重好礼任君领取

在本次测试中,《魔力宝贝》的经典世界观和任务剧情,自由的职业选择和多样的宠物玩法都将在手机版中一一重现!自由度极高的采集、生产、制造专精玩法也将让游戏内的社交更为活跃,形成一个完整的社会体系。本次《魔力宝贝手机版》测试,更是为每位经典角色都绘制了精美日式立绘,还在游戏中加入了多样外形配色,让玩家有了更多的自定义角色形象可供选择。此外,还有自由的抓宠体验、丰富的奇遇任务等内容充分满足玩家对游戏世界的探索热情,让玩家在《魔力宝贝手机版》游戏中体验到更有趣的日式回合RPG游戏的乐趣。同时,更有超多福利活动随着游戏上线同步开启,邀上你的好友们,来游戏中领稀有道具,组队鏖战BOSS吧!

《魔力宝贝手机版》游戏的新一轮的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即刻登陆官网了解游戏相关一手资讯,与三五好友一同重回记忆中的法兰城!还在等什么,一起来重温当年的魔力时光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