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果然是生不逢时!官推证实PSV已在西班牙停售

果然是生不逢时!官推证实PSV已在西班牙停售

新闻 网络 2018-03-21 13:30:48

根据外媒Comicbook报道,PlayStation西班牙官方推特近日证实,PSV已在西班牙停售,一起来了解一下。

近日有玩家向索尼西班牙官推抱怨,他们居然在将PSV完全撤出了市场,目前根本不可能买到一台新的PSV了。对此索尼西班牙也是帮他@了PlayStation西班牙官推,并表示PlayStation西班牙会澄清他的疑虑。

对此这位玩家表示,没什么好澄清的,一切事情都很清楚了,“你们把PSV撤出了市场,现在没法买到了。我已经找了几个小时了。”对此PlayStation西班牙回复说:“你好,是的,(PS Vita)确实已经停售了。”

此前索尼美国的前任CEO曾感慨PSV“生不逢时”,外媒Comicbook也在报道PSV停售一事时表示遗憾。看来PS Vita确实是命途多舛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