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实锤?《暗黑3》Switch版登录英国商店coolshop

实锤?《暗黑3》Switch版登录英国商店coolshop

新闻 178整编 2018-03-21 13:10:18

此前,暴雪官方推特的一个短视频引发官方关注,视频中有人在不断开关迪亚波罗样式的灯,而开关(英文为Switch)这个动作被普遍认为暗示暗黑3将会登录任天堂Switch主机。随之剧情经过两度反转,闹得可谓是沸沸扬扬。

而最近,又一波零售商队友带来了“实锤”信息,在英国coolshop上已经出现了《暗黑3》Switch版的商店页面。

页面上《暗黑3》的各种资料都很齐全,不过目前它在coolshop上显示为“无存货”状态,上线这个页面应该就是占位等官方正式公布。此外,coolshop上显示的《暗黑3》Switch版售价为47.95英镑(约合人民币425元),比其他平台的版本要高出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页面资料显示的《暗黑3》Switch版只有五个职业,包括野蛮人和巫医,所以首发应该不包含《夺魂之镰》的资料片和死灵法师的扩展包。此外,游戏支持线上合作和单人游玩,评级为16+,与其他版本基本一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