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神4》将设4档难度,最难需要“神反应”有独立存档

《战神4》将设4档难度,最难需要“神反应”有独立存档

新闻 网络 2018-03-21 11:38:03

《战神4》将于4月20日登陆PS4平台,相信了解过这部作品的小伙伴都知道本作与之前相比有着不小的变化。在难度方面,《战神4》增加了一档难度设定现在有四档难度,最难的一档不能切换回低难度,而且有完全独立的存档。

新版的难度包括最简单的“看故事”——“Give Me A Story”,标准的“平衡体验”——“Give Me A Balanced Experience”,有点难度的“挑战”——“Give Me A Challenge”,以及最丧心病狂的“真·战神”——“Give Me God of War”四种。最高难度将具有完全不同的敌人,战术、位置和攻击方式也都分别不同等等,这个模式玩家几乎没有任何错误空间,击败敌人“需要上帝般的反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