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北大开设电子游戏通论课,要提升学生游戏品味

北大开设电子游戏通论课,要提升学生游戏品味

新闻 3DM 2018-03-21 11:26:22

据《2017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游戏市场收入达到2036.1亿元,同比增长23.0%。与此同时,不少高校还开设了电子竞技专业,该行业也得到了社会越来越多的认可。

2018年上半学期,北京大学宣布开设了电子游戏通论课,每次上课教室都挤满了学生。还有学生调侃:老师这个游戏我玩不完作业做不出来。

据任课老师陈江说,开设这门课并非是“反传统”“为了挑战而挑战”,他表示,“游戏产业高速发展,很多同学将来都是要去这个行业的,这是一个很大的人才市场。”

现在建这门课的目的有二:一是让学生了解到底什么是游戏;二是提升学生品味,那些很渣的游戏就别玩了。

据介绍除游戏科普外,课堂内容还包括游戏发展史、游戏产业规划、健康游戏心理等,还会邀请腾讯、网易等大型游戏公司高管作客讲解互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