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Youtube观看量超20亿,播放最高频道达8800万

《绝地求生》Youtube观看量超20亿,播放最高频道达8800万

新闻 微博 2018-03-21 11:20:59

国外数据网站Let'sPlayIndex近期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绝地求生》在Youtube视频的观看量已突破20亿。

在一年的时间内,2772个游戏频道共产出了43369个绝地求生视频。游戏所有相关视频总时长相加约为66902小时,足够一个人观看7年6月。 ​​​​

目前,YouTube上播放量最多的频道是日本的“兄者弟者”,其总播放量已经达到了8800万,前CSGO职业选手Shroud的个人频道有着近五千万的播放量,在该榜单中排名第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